网站支持IPv6

工业赋能舌尖美食 加快发展食品产业——我市参加广西食品加工产业链招商推介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3-05-26 16:09 【字体:



5月18日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3年广西食品加工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在南宁举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等国家及地方行业协会、区内外重点食品加工龙头企业和相关产业发展职能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话发展。我市二级巡视员覃东林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投资促进局、农业农村局、食品加工重点县区等部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现场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常官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全国食品工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徐坚出席大会并致辞。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徐莉青、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高云虹分别在会上进行食品加工产业招商推介发言。南宁市、北海市、玉林市、梧州市分别作专题推介,广西农垦集团、柳工集团就企业发展情况、食品加工产业项目推介进行发言。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常官致辞


推介会上举行了签约仪式,我市共签约项目两个,分别为:鱼峰区的柳州螺蛳粉原材料集散中心项目和柳南区的柳州市预制食品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总额达13.8亿元。


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在柳州市特色食品展区、“小米粉 大产业”特色米粉展区和柳工集团展区上,展示了预制菜、螺蛳粉、云片糕、牛腊巴、木瓜丝等多种特色美食,吸引了众多嘉宾客商参观品尝、洽谈交流。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常官参观我市特色食品展位


借助本次推介会,为我市食品加工产业的招商引资、洽谈交流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向参会嘉宾宣传了我市优秀的食品品牌。下一步将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发展原则,充分发挥我市优质农产品资源优势,加大食品加工产业链招商力度,重点发展柳州螺蛳粉、预制菜等产业领域,推动柳州食品加工产业做大做强。





返回 招商活动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工业赋能舌尖美食 加快发展食品产业——我市参加广西食品加工产业链招商推介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3-05-26 16:0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