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主动出击,全民招商,确保6月实现“双过半”目标

信息来源:柳城人柳城事 发布日期:2023-06-01 11:05 【字体:

5月30日,柳城县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以商招商全民招商工作推进会,总结通报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总结交流经验,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重点任务进行明确和部署安排,推动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柳城县投促中心总结通报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县发改局、工管委、农业农村局、沙埔镇、马山镇、行政审批局等相关单位、乡镇作交流发言。


据了解,1-4月,柳城县招商引资项目累计实现到位资金23.26亿元,完成市级下达上半年目标任务35亿元的66.5%;新引进项目18个,完成市级下达上半年目标任务29个的62%,总投资59.36亿元,完成市级下达上半年目标任务60亿元98.33%5月,现有拟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65.2亿元,目前在谈项目15个,拟考察企业项目5个。




会议强调,项目与投资是加快经济发展最重要的抓手和载体,也是最关键的支撑和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

●要积极投入项目招商引资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加强工作实效,总结工作经验,及时研究解决问题;

●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汇报,做到信息互通有无,资源相互共享,合力做好项目招引工作;

●要下沉相关企业和招商大使企业,了解企业招商需求,与企业洽谈招商计划,并与企业外出联动招商,提高与企业联动招商的实效;

●要选派科级干部派驻外地开展驻点招商,多措并举,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主动出击,列图作战,并制定招商引资工作业务培训计划,加快提升领导干部的项目招商引资能力和水平;

●要坚持以招商实效为准绳,以项目最终落地为根本,坚决杜绝各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在加强沟通配合、协同作战中提升招商成果,确保6月份实现“双过半”目标,顺利完成今年招商引资任务。


会议结束后,县投促中心负责人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潘雪鹏,副县长兰海波参加会议。


返回 招商活动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主动出击,全民招商,确保6月实现“双过半”目标

信息来源:柳城人柳城事

发布日期: 2023-06-01 11:0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