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暨争创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柳州人防 发布日期:2021-08-27 17:54 【字体:

为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工作,提升企业法规意识,8月12日上午,市人防办与市司法局联合在蝴蝶山锦桂楼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人防安全生产教育暨争创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先由腰鼓队进行热情激昂的表演,然后进行人防知识、安全生产、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和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相关知识有奖竞答,企业员工争相参与,场面十分热烈,通过此活动,既能让企业员工学到知识,又增进了感情。

此次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登记。同时,利用市人防办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人防安全生产、人防法律法规相关内容,通过线上线下沟通活动,营造了安全生产和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浓厚氛围。

返回 先进典型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市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暨争创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柳州人防

发布日期: 2021-08-27 17:5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