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喜讯】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多项工作获全区市场监管工作会议表扬

信息来源:柳州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3-03-07 18:35 【字体:

214—15全区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警示教育会议在南宁召开。会上柳州市市场监管局捷报频传收获硕果累累多项工作获现场表扬授奖两项工作获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作为荣获国务院督查激励单位和荣获自治区督查激励单位的先进典型代表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为民和柳城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上台接受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和自治区药监局领导颁发《光荣册》。

作为入选全国商标品牌建设优秀案例单位的先进典型代表融安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燕回上台接受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和自治区药监局领导颁发《光荣册》。

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宣传工作助力柳州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为民在会上作题为《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浓墨重彩书写柳州市场监管新篇章》的现场经验交流发言。

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将执法工作作为落实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等决策部署的落脚点在会上作题为《突出重点 攻克难点 打造亮点 扎实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书面经验交流汇报。

返回 先进典型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喜讯】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多项工作获全区市场监管工作会议表扬

信息来源:柳州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3-03-07 18:3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