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强监督补短板,稳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信息来源:法治三江 发布日期:2023-03-07 18:57 【字体:

为推进我县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2月20日至28日,县委依法治县办抽调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全县15个乡镇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督查。

督查组通过案卷评查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本着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的原则,围绕案件的行政处罚主体、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执法程序、审查执行、案卷归档等方面与办案人员进行现场研讨交流,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改进意见,真正做到以评查促整改、以整改促规范,进一步提高案件办理质量和执法办案人员执法水平。

下一步,县委依法治县办还将对25个具有行政执法权的县直部门开展工作督查。本轮督查结束后,将形成督查工作报告,除反馈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督促整改外,还将组织开展行政执法、行政复议、重大行政决策、规范性文件等方面的业务培训,致力于提高政府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为保障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发挥更大的作用。

返回 县区信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强监督补短板,稳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信息来源:法治三江

发布日期: 2023-03-07 18:5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