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行政机关负责人积极应诉 出庭出声又出彩

信息来源:柳州市柳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4-11 11:04 【字体:

2023322日,柳州市柳南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陆某诉柳州市柳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予办理营业执照一案,柳州市柳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出庭应诉。

庭审过程中,柳州市柳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详细了解了原告起诉的原因及其需求,向原告分析农贸市场周边经营鲜肉、活禽类和水产类产品存在的严重环境卫生问题,引导原告在农贸市场周边门面开展其他经营活动,得到原告的理解。在主审法官的协调下,原告当庭表示撤诉。

这是柳州市柳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行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出庭又出声,出声也出彩”的真实写照,充分凸显了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在彻底化解矛盾纠纷、提高行政争议的解决效率,提高行政机关负责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行政争议的能力,提高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水平,促进法治政府建设,营造法治社会良好氛围。

返回 县区信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行政机关负责人积极应诉 出庭出声又出彩

信息来源:柳州市柳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4-11 11:0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