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滨江小学: 社团展魅力,活动促发展

信息来源:滨江小学 发布日期:2022-11-07 12:47 【字体:

通讯员 袁明蕙 报道)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个性空间,孩子们在参与中培养兴趣、陶冶情操、开拓视野、展现魅力。让我们一起走进滨江小学总部社团活动现场,去感受社团活动的无限魅力!

手工社团

手工制作不仅锻炼孩子动手能力,还能开阔孩子思维。瞧,手工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拿起剪刀,动手制作起来。不一会儿,一张张纸片就在孩子们一双双灵巧的双手下绽放成朵朵绚丽多彩的雏菊,栩栩如生,五彩缤纷!

手工制作是一个创造的过程,孩子们通过将想法和材料相结合来发展技巧和能力,既培养了儿童各项能力的协调性以及综合能力,也让孩子们在动手动脑的同时培养兴趣。

拼贴艺术家

秋风带着瓜果的香甜宣告秋天的到来,这正是拼贴艺术家们大展身手的好时机!他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体验了一把当魔术师的快乐。他们发挥奇思妙想,把金黄的橘子皮变成了凶猛的恐龙,盛放的鲜花,金黄的太阳……


小艺术家们展示着自己的作品,满脸自豪。他们通过自己动手,发挥想象,留下了心中最美的秋色,更收获了满满的童年乐趣!

钻石贴画

钻石贴画班里静悄悄的,干净整洁的桌面上,一粒粒亮晶晶的小钻石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孩子们正在这儿聚精会神的点钻成画呢!一粒粒小小的钻石色彩丰富,有的艳丽,有的柔和,在灯光的映照下,光芒四射,璀璨一片。钻石贴画做起来可不简单。将这些小小的钻石按照底图,一粒粒,点钻成线、点钻成片,最终“点钻成画”。制作过程中,细心、耐心、专心,一个都少不了!

钻石贴画的制作、欣赏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审美能力和耐心。孩子们在这里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幅精美的画,更多的是学会“有耐心,懂坚持”的道理,相信孩子们都能“点”亮自己的未来,成就钻石般闪耀的人生!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既为孩子们提供了放松大脑的空间,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这些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拓展了学生的视野,陶冶了他们的情操,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引导学生自主管理,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也成为滨江小学总部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返回 “双减”工作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滨江小学: 社团展魅力,活动促发展

信息来源:滨江小学

发布日期: 2022-11-07 12:4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