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2023年柳州市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04 18:10 【字体:

3月31日,2023年柳州市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在文昌会议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汤振国就做好全市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作讲话,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管办主任朱霞总结2022年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并明确2023年工作计划。

汤振国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我市政务服务系统2022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新要求。汤副市长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努力实现政务服务提质升级,为全市加快打造广西副中心城市、推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动能。

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在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中争先进位。要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二要明确思路,锐意进取,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中务实笃行。紧盯目标任务,重点从行政审批改革、优化政务服务、服务重大项目、政务公开提质升效、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等五个方面突破带动全局,推动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和公共资源交易提质升级。三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在统筹发展与服务提质增效中行稳致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建设人民满意型服务政府为导向,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 加强部门协同、市区联动,以“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的奋进姿态,凝心聚力做好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和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建设新时代新柳州贡献新力量!

朱霞局长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始终坚持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为导向,持续改革创新政务服务模式,推出“全链通办”“微改革”“一证开工”等审批服务改革新措施,统筹推进政务公开线上平台和线下政策说明会有机融合,创新公共资源“不见面”交易智慧服务模式,全面完成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任务。新的一年,将围绕自治区、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持续推进改革攻坚提升,打造审批服务新优势;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实现便民利企新突破;持续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新活力;持续夯实公开工作基础,打造规范有序新环境;持续塑造规范交易平台,创造公共资源交易新业绩,积极推进政务服务提质升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力量。

大会主会场

    柳城县政府、柳江区政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车辆管理分中心代表分别围绕审批服务改革举措、社保便民举措、车驾管创新举措等方面作了典型经验发言。   本次会议采取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付运宏主持会议,各城区(除柳江区)政府、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与政管办负责人,各有关部门分管领导等10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柳城县、鹿寨县、融安县、融水县、三江县、柳江区设分会场。




返回 营商信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2023年柳州市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4-04 18:1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