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区委书记石小松带队开展柳州螺蛳粉企业食品安全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鱼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7-21 10:10 【字体:

7月20日上午,鱼峰区委书记石小松带队到柳州螺蛳粉产业园开展食品安全专题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慧明及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现场检查柳州螺蛳粉生产包装

检查柳州螺蛳粉仓储安全

在广西汇荣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石小松现场查看生产、仓储等环节,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柳州螺蛳粉质量安全和产业发展的情况,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

石小松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保障安全是大事,食品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和民生安全的底线,不能出半点差错。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把原材料进货关、生产过程管控关、产品出厂检验关,抓好关键环节风险控制点,将食品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区职能部门要主动与企业建立常态化的联系机制,切实落实“企业服务年”的要求,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推动柳州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螺蛳粉产业发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区委书记石小松带队开展柳州螺蛳粉企业食品安全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鱼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7-21 10:1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