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白沙镇:商标品牌培育进企业,做大做优螺蛳粉原料产业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25 09:19 【字体:

品无牌不远,牌无品不立。近日,白沙镇携手鱼峰区市场监管局、安度知识产权公司开展商标品牌培育进企业活动。

活动组先后到了3家酸笋、酸豆角生产单位,通过与生产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目前酸笋、酸豆角的收购情况、销售去向及相关行情,重点交流是否有建立属于自己品牌的意向,同时向生产单位负责人强调商标品牌在开拓市场、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生产单位负责人均表示有建立注册商标的意向,也想通过此途径把酸笋、酸豆角产业做强做大。

随后活动组来到王眉村委,对村集体经济商标品牌建设方面与村委干部进行了交流,鱼峰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股股长陶海文、安度知识产权公司总经理周龙对品牌建设和注册商标的流程等进行了指导。白沙镇党委副书记黄光政强调村集体经济要做大做强,走向外界市场,注册商标是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有效手段。

下一步,活动组将继续跟进有意向注册商标的生产经营单位,积极引导更多的市场主体注册商标,打造白沙特色品牌,助力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

返回 螺蛳粉产业发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白沙镇:商标品牌培育进企业,做大做优螺蛳粉原料产业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7-25 09:1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