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西食用菌创新团队、四川昊阳农业公司到我区考察螺蛳粉产业 洽谈食用菌(木耳)农业投资项目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6-07 09:10 【字体:

6月5日,广西食用菌创新团队首席专家郎宁、四川昊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东等一行4人到我区考察螺蛳粉产业洽谈食用菌(木耳)农业投资项目。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白沙镇新安村食用菌生产基地,了解基地生产情况,现场给本土企业传经送宝。在白沙镇新安村、王眉村考察适合的厂房用地。在广西螺霸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参观袋装螺蛳粉生产线。企业负责人表示柳州螺蛳粉在短时间内成为网红单品,行业呈现出巨大的市场活力和发展空间,蕴藏着巨大的市场商机。

副区长张燕对广西食用菌创新团队、四川昊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莅临表示欢迎并强调:一是鱼峰区政府高度重视螺蛳粉原材料发展,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筑槽引凤,积极引进规模企业壮大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欢迎企业洽谈投资,赋能高质量发展。二是广西食用菌创新团队践行“微”力领“菌”宗旨,有丰富的种质资源,在遗传育种、高质高效栽培技术方面有较高造诣。希望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携手共进“菌”事业,提升食用菌科研水平和产业的转化能力,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三是鱼峰区是全国最大的袋装螺蛳粉生产基地,对木耳有稳定且巨大的市场需求,昊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黄背木耳种植规模约1.5亿袋左右,占全国种植规模的65%以上,在生产工艺、科研技术水平全国领先。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契机,推动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加快柳州螺蛳粉原材料本土化供应,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 螺蛳粉产业发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广西食用菌创新团队、四川昊阳农业公司到我区考察螺蛳粉产业 洽谈食用菌(木耳)农业投资项目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6-07 09:1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