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螺蛳粉×淄博烧烤,有粉有肉味道加倍好!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6-21 09:10 【字体:

万物皆可螺蛳粉,是短视频平台近来的一个热门话题。除了柳州螺蛳粉,今年另一款爆火的美食,那就是淄博烧烤了。那淄博烧烤跟柳州螺蛳粉搭配,会碰撞出怎样的美味呢?

15号下午,由鱼峰区人民政府和市螺蛳粉产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螺韵飘香 淄有柳味”柳州螺蛳粉宣传推广活动,在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的一条热闹商业街举行。在启动仪式后,来自鱼峰区的柳州螺蛳粉生产企业,准备了一万份地道的柳州螺蛳粉,免费提供给淄博市民品尝。在这条商业街,地道的淄博烧烤店不少,闻到螺蛳粉的香气,有些淄博市民直接拿着烤串就赶了过来。面对两份爆款美食,淄博市民想出了鱼和熊掌兼得的办法,把淄博烧烤加进了柳州螺蛳粉里。

淄博市民表示,挺奇妙的,以前柳州螺蛳粉吃得不是特别多,烧烤倒是经常吃,两个搭一起之后,口感很丰富,又有粉又有肉,感觉很满足。

柳州螺蛳粉的香气持续蔓延,前来打卡的淄博市民也越来越多,其中也不乏许多小朋友。小朋友不能吃辣,但又抵不住柳州螺蛳粉的诱惑,嗍一口粉,喝一口水,柳州螺蛳粉的鲜辣酸爽,让他们根本停不下来。很多来打卡的淄博市民说,柳州螺蛳粉打开了他们认识柳州的大门,希望有机会,能去柳州好好体验一番。

淄博市民说,自己还是第一次在街头吃螺蛳粉,平时都是在家里煮着吃的。现场吃汤很浓,料也很足,特别特别香,超级超级好吃,有机会一定去柳州尝试一下。

还有的淄博市民说,之前没有吃过柳州螺蛳粉,跟朋友刚刚从这里路过,看到有一个免费试吃柳州螺蛳粉的好机会,就去要了一份螺蛳粉,感觉有被安利到,以后会经常去吃柳州螺蛳粉。

记者了解到,淄博市内的多家超市,已经上架了柳州螺蛳粉。之后,企业还会去到多个热门城市,为柳州螺蛳粉由“网红”变“长虹”持续发力。

返回 螺蛳粉产业发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螺蛳粉×淄博烧烤,有粉有肉味道加倍好!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6-21 09:1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