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源起柳南】《农民日报》头版关注柳州:“嗦”螺蛳粉 “香”海内外

信息来源:《农民日报》、部分图片来源柳南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6-30 09:22 【字体:

6月29日,《农民日报》头版刊发《广西柳州:“嗦”螺蛳粉 “香”海内外》。报道称,柳州螺蛳粉从“网红”到“长青”的经历引人思考:从只能堂食的“土特产”到全球邮购,日均超过550万袋螺蛳粉从柳州发往世界各地;从不被理解的怪味儿美食,到年轻人纷纷种草、朋友圈不断扩大的全球小吃,2020年起,柳州螺蛳粉全产业链收入年均实现约100亿元增长。这碗风味独特的小米粉已经风靡全国、走向世界,成为柳州的一张金名片。

广西柳州:“嗦”螺蛳粉 “香”海内外

返回 螺蛳粉产业发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源起柳南】《农民日报》头版关注柳州:“嗦”螺蛳粉 “香”海内外

信息来源:《农民日报》、部分图片来源柳南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3-06-30 09:2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