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助力柳州螺蛳粉产业带 点燃电商发展新引擎

信息来源:柳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7-27 16:59 【字体:

——京东超市举办【万象更新 聚力共赢-京东“春晓计划”广西行暨柳州螺蛳粉产业带论坛】


2023年7月25日下午,柳州市60多家螺蛳粉生产及销售企业齐聚柳州螺蛳粉电子商务产业园,参加京东“春晓计划”广西行暨柳州螺蛳粉产业带论坛活动此次活动由京东超市联合柳州市商务局、柳州螺蛳粉协会、京东物流共同举办。



此次产业带论坛活动是继柳州市加快推进螺蛳粉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京东集团签署“柳州螺蛳粉”提质升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围绕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持续开展的深度合作交流全面支持柳州螺蛳粉品牌升级建设、助力柳州螺蛳粉产业拓展新赛道的创新举措。大会期间,由柳州市商务局领导真挚致辞,柳州螺蛳粉协会秘书长黄友明全程主持。此次大会,为柳州螺蛳粉企业及个体户带来了专属京东平台招商政策,并且针对米粉螺蛳粉产业,开展行业分析及平台相关商品店铺规则运营技巧分享。



随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柳州通过网络零售的驱动促进新型消费加快发展,借助平台的力量,帮助柳州的商家在京东平台上有更好的发展和收益。京东物流作为后方保障力量,为我们电商商家保驾护航,降本提效。

(一)启动京东超市广西产业带专项行动,宣讲京东“春晓计划”优惠扶持政策,物流、保险扶持政策及招商政策。

(二)发布2023年京东超市招商新规,部分类目支持“0元开店”试运营,即试运营期间不缴纳保证金,试运营结束进入正式运营阶段后再缴纳保证金,超90%类目开放“0”元试运营。

(三)推出平台优惠政策,活动期间新入驻平台商家享受“新店大礼包”“广告虚拟金”等12项扶持政策,进一步降低商家的入驻门槛,减少商家开店成本

(四)发布广西产业带商家平台专属权益,推出食品饮料、生鲜、玩具乐器、个人护理、家清、母婴、宠物生活及酒类等产业带商家专属权益。

(五)开展螺狮粉及其他柳州特色产业分析及平台运营策略分享

面对新环境、新挑战,我们需要更加坚定不移的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强电子商务与优势产业融合,高质量推进柳州特色产业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通过强化产业协同发展,推动柳州名特优产品产业与平台互动互促,加快柳州特色产业创新发展。

当下,京东超市将与柳州相关行业协会、产业园区和重点企业开展对接,助力螺蛳粉产业带电商行业发展,鼓励产业带企业依托电商平台拓展线上市场。还将通过为商家朋友们提供更加简单、便捷的入驻通道,流量倾斜、费用减免等更多的政策扶持,以及大件物流、金融服务等全链条助力,帮助更多柳州商家把握市场机遇,促进市场消费升级,助推社会经济高质量增长。

未来,通过京东,我们把海量的广西制造销售到千家万户,也通过京东物流、金融、云计算等全产业链能力,助力广西商家实现了高速发展。全面升级营销、运营能力,助力商家持续实现用户、流量双增长。通过召开本地化商家大会,整合全渠道销售、营销、供应链等资源,带动本地社会商品零售总额增长。


返回 螺蛳粉产业发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助力柳州螺蛳粉产业带 点燃电商发展新引擎

信息来源:柳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7-27 16:5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