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螺蛳粉产业园正式获评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0-13 09:00 【字体:

10月12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3年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名单》,确定北京市798艺术区等69家单位为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其中柳州螺蛳粉产业园正式获评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成为广西入选的两家景区之一!

柳州螺蛳粉产业园

近年来,螺蛳粉已成为柳州的城市形象代表之一。柳州市充分发挥自身的区位、政策、交通、生态、人文、产业基础、生活配套等优势,为螺蛳粉产业提供充足的发展空间。而柳州螺蛳粉产业园利用自身的发展红利,迎着市场潮流而上,在原产基础上不断优化设施设备,提高工业产能,研发推出多类型螺蛳粉品。

柳州螺蛳粉产业园螺蛳全家福打卡墙

与此同时,产业园利用螺蛳粉文化引发的寻味之旅、舌尖探秘等旅游市场需求,进一步升级螺蛳粉工业旅游,扩大旅游市场影响力。2022年,产业园完成产值67.56亿元,同比增长9.1%,接待旅游人数38.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450.3万元。为柳州的经济发展、人口增长、人才引进、就业创收、城市更新等方面注入增长活力。

返回 螺蛳粉产业发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螺蛳粉产业园正式获评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10-13 09: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