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香港优质“正”印高端认证 助推柳江产螺蛳粉向国际市场拓展

信息来源:微柳江 发布日期:2023-12-20 10:16 【字体:

12月18日,柳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广西美申园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柳州螺蛳粉颁发“香港优质「正」印”认证证书。柳江区有4家食品企业共获得5张次该证书,有力推动本土螺蛳文化“走”出去,搭建更为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

当天,在广西美申园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厂区,叉车来回穿梭为大货车有序装货,生产车间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每天有20多辆货车进出,这是公司产销两旺的缩影。该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化食品工业联合体,于2022年7月进驻新兴工业园。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柳州市首家民营企业联合实验室在该公司厂区设置。今年截至目前,公司螺蛳粉产值约5亿元。8月,公司开展香港优质「正」印高端认证的申报工作,经过层层检验,于12月顺利通过香港STC认证中心检测,获得香港优质「正」印高端认证证书。

据了解,“香港优质「正」印”是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STC),为通过其认证标准和质量检验的品牌颁发的认定证书。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STC)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从事产品检测和认证的独立专业团体,被国际市场公认为最具权威的产品质量认证之一,是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和质量的信心指标。

“能拿到这个国际认证证书,我们感到非常高兴,非常感谢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引导和指导。这个证书,是广大消费者和市场对我们产品质量的充分认可,对产品今后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市场,起到有力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广西美申园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黄变娟说,下一步,公司再接再厉,继续在产品质量上严加把控,遵守标准体系化管理,加大国外市场开拓力度,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品尝到更安全、更卫生、更美味的螺蛳粉。

获得该认证,不仅能督促企业不断规范生产流程、改进生产工艺,提升产品标准化、品牌化建设,推动柳江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而且能大幅提升螺蛳粉的市场认可度。企业可利用STC在香港地区、欧美日及众多英联邦国家的质检互认机制,突破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技术贸易壁垒,更好地拓展国际市场。(韦蒙玲  兰德波)

返回 螺蛳粉产业发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香港优质“正”印高端认证 助推柳江产螺蛳粉向国际市场拓展

信息来源:微柳江

发布日期: 2023-12-20 10:1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