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喜报!鱼峰区4家螺蛳粉生产企业荣获5张香港优质“正”印认证证书!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2-25 09:02 【字体:

近日,鱼峰辖区的柳州市得华食品有限公司、广西螺霸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沪桂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市乐哈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4家螺蛳粉生产企业共荣获5张香港优质“正”印认证证书!其中,柳州市得华食品有限公司更是荣获2张香港优质“正”印认证证书!

香港优质“正”印认证是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STC)为通过其认证标准和质量检验的品牌颁发的认定证书。企业产品获得香港优质“正”印认证,证明其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标准,在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53个英联邦国家及地区取得互认认可,同时获得桂港两地政府大力支持,还可免费享受政府部门官方渠道、省级媒体平台及各类展会的宣传推广,助力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下一步,鱼峰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推进质量认证工作,鼓励指导符合申请条件的辖区螺蛳粉生产企业积极申报香港优质“正”印认证,助力辖区螺蛳粉生产企业对标国际先进,规范生产流程、改进生产工艺,提升产品标准化、品牌化建设,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柳州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螺蛳粉产业发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喜报!鱼峰区4家螺蛳粉生产企业荣获5张香港优质“正”印认证证书!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12-25 09:0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