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网络中国节·春节】螺蛳粉、八宝粥…免费安排!鹿寨这个活动好暖心!

信息来源:鹿寨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2-01 10:46 【字体:

严寒阴雨归家路,情满服务暖人心。130日,桂中公路发展中心联合鹿寨公路养护中心、县交通运输局,在G322线黄冕镇新坡屯路段(火金山饭店)开展2024年“关爱卡车司机情满八桂公路”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春运归乡的司乘人员提供暖心服务。

“司机大哥,快来尝一尝我们的螺蛳粉吧,这种冷天来一碗很暖和的。”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帐篷下架起了大锅,一边为春运返乡的司乘人员免费送上纯净水、方便面、八宝粥以及煮好的螺蛳粉等食物,一边提醒他们在行车途中注意安全,并发放春联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提供路况信息查询等服务。

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螺蛳粉让司乘朋友们胃暖心也暖,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更温暖了他们的回家路。

货车司机武师傅说:“真的很感谢,感觉到很暖心,我们跑车确实很辛苦,碰到这种暖心服务,感觉很暖心,感谢鹿寨人民。”

货车司机段师傅说:“你们的服务对我们这些跑卡车司机特别暖心,我们感到特别温暖,谢谢。”

据统计,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共服务过往司机旅客60余人次,发放春联20副、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50余份、新春物资礼袋50份。志愿者们的暖心服务,让春运更富人情味、更有温度感。

鹿寨公路养护中心副主任罗超俊说:“我们通过开展‘情满旅途’活动,向广大司机朋友宣传安全行车知识,为他们提供免费开水、方便面等暖心服务,让他们在返乡旅途中充满温暖,感受到我们广西鹿寨的一份旅途关怀。”

接下来,鹿寨公路养护中心将继续在G322线黄冕镇新坡屯路段(火金山饭店)提供24小时免费开水便民服务,活动持续至35日春运结束。(肖杨 黄丽玲 梁珍蓉)

返回 螺蛳粉产业发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网络中国节·春节】螺蛳粉、八宝粥…免费安排!鹿寨这个活动好暖心!

信息来源:鹿寨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2-01 10:4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