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禁毒宣传】“炒粉、汤粉、螺蛳粉,争做禁毒老友粉!”

信息来源:柳州禁毒 发布日期:2024-02-21 11:26 【字体:




舞台上精彩不断,歌唱、舞蹈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宣传惠民新政策,传播社会新风尚,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禁毒宣传“摊位”格外引人注目。“花式”禁毒口号、宣传礼品、毒品仿真模型让群众纷纷驻足围观,禁毒社工也深入人群互动交流,宣传毒品种类、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告诫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


中间还穿插了“我为禁毒代言”,现场群众积极与“禁毒代言板”热情合影,为现场增添了趣味色彩,呼吁大家拥抱健康人生、共享无毒环境。

一声声禁毒顺口溜,念进了群众脑海里,读进了群众心里,让群众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也将禁毒知识带进千家万户,用最通俗的语句讲出禁毒心声,使群众牢记于心。


(来源:柳州禁毒)

返回 螺蛳粉产业发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禁毒宣传】“炒粉、汤粉、螺蛳粉,争做禁毒老友粉!”

信息来源:柳州禁毒

发布日期: 2024-02-21 11:2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