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发展螺蛳粉原材料产业绘乡村振兴画卷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13 10:00 【字体:

3月12日下午,鱼峰区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暨2024年柳州螺蛳粉原材料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在里雍镇龙脉屯举行。

市委副书记杨斌宣布活动开始。

鱼峰区委书记石小松作动员讲话。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鱼峰区大力实施柳州螺蛳粉产业园“1225”战略,坚持用工业化理念、产业链思维推动柳州螺蛳粉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鱼峰区连续三年开展柳州螺蛳粉原材料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全区新增螺蛳粉原材料种植面积2.43万亩,有效保障了优质原材料本地供应,不断提升柳州螺蛳粉原材料本地配套。新的一年,鱼峰区将继续做大做强食用菌、麻竹、水稻等区域特色产业,深入推进龙脉千亩竹笋基地建设,打造自治区级麻竹种植、加工、研学示范基地,以柳州螺蛳粉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里雍竹笋生长壮

活动结束后,市委副书记杨斌一行到里雍酸厂进行现场调研,通过实地查看生产线运行情况及听取汇报的形式了解里雍镇螺蛳粉原材料产业发展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杨斌一行到里雍酸厂调研

柳州市、鱼峰区相关部门领导及区有关部门干部职工等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返回 螺蛳粉产业发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发展螺蛳粉原材料产业绘乡村振兴画卷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3-13 10: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