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独具风味·柳州螺蛳粉等在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大放异彩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25 09:07 【字体:

近日,由鱼峰区委常委、副区长徐进辉带队,区工信局、区发改局等部门联合组织7家食品行业企业参加在成都举办的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暨春糖节。

近年来柳州螺蛳粉行业已经在方便速食产业斩获了不菲的成绩,如今趁热打铁,让柳州螺蛳粉走出去,不仅可以再次强化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而且通过成都春季糖酒会与国外食品行业企业交流品牌之道。

展会现场

成都春糖是各大企业全年谋篇布局的战略出发点,也是行业发展新动态的风向标,这次展会鱼峰区沪桂、得华、兴柳等企业近百种产品在展会展出,除了柳州螺蛳粉大家熟知的传统口味以外还有“鸭脚煲”“螺蛳粉火锅”“炒螺蛳粉”等各企业新研发产品面向国内外企业、经销商展出,这场全新的盛宴备受业内人士关注,这里不仅是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更是一个发现商业机会的重要窗口。

展会现场

鱼峰区坚持用工业思维发展柳州螺蛳粉产业,通过标准化推进其规模化、品牌化、协同化发展,此次带队企业参展希望各企业通过展会交流与国内外更有实力、更有活力、更具创新意识的企业,实现更多可能的跨界联手,合作共赢,进一步开拓市场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螺蛳粉产业实现“品种增、品质提、品牌优”。

返回 螺蛳粉产业发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独具风味·柳州螺蛳粉等在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大放异彩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3-25 09:0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