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螺蛳粉文化之旅升温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30 17:03 【字体:

4月29日,位于鱼峰区葡萄山路的柳州螺蛳粉产业园里一派繁忙景象,一辆辆满载游客的大巴车不断驶入园区,开启一场奇妙的螺蛳粉文化之旅。

连日来,柳州螺蛳粉产业园里螺蛳粉文化体验游逐渐升温,吸引不少旅行团、研学团、考察团入园,参观螺蛳粉生产车间,体验螺蛳粉文化。近年来,我市将柳州螺蛳粉产业园打造成集食品配套生产、电商物流配套、食品研发、AAAA级工业旅游于一体的新型食品工业园,推动“柳州螺蛳粉+旅游”深度融合。该园充分发挥螺蛳粉企业融生产、观光、参与、体验为一体,极具知识性的优势,走出了“粉旅融合”特色发展的新路子。

据了解,目前,柳州螺蛳粉产业园拥有30多家企业,日产袋装螺蛳粉230万袋,产品远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螺蛳粉文化之旅升温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4-30 17:0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