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325名优秀护士获表彰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5-13 16:17 【字体:

今年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下午,我市在市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柳州市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总结表扬会,为来自我市325名在2020年度护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护士颁发荣誉证书。

在现场,来自市柳铁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护士钟娟及城中区河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护士张美群作为优秀护士代表上台发言。

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底,我市注册护士数增长到16496人。我市10家三级医院、3家市属二级医院、18家县级医院全部开展优质护理服务,优护病区覆盖率达100%。我市还有医疗机构尝试“互联网+护理”为高龄或失能患者、康复期患者等行动不便的人群提供居家服务。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325名优秀护士获表彰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5-13 16:1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