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智能产业稳步发展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8-26 11:27 【字体:

8月21日,柳州智能电网产业园内,广西国电南自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全部搭建完成,工人们正在给设备做最后的调试工作。

当前,智能电网产业园的建设和招商工作正同步推进,园区按照智慧能源与能源互联网、全面贯通的通信网络、清洁友好的发电等9个产业方向积极招商引资。自2018年6月以来,园区已引进深圳市核加微电子有限公司、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森真实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

据了解,2015年,柳州以新一代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智能轨道交通、智能电网、智能家电、机器人、生物与制药等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占工业比重只有10%,5年间,布局和发展频率越来越快,至今占比已达17%,今年将达19%以上。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智能产业稳步发展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8-26 11:2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