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为新时代新柳州点赞

150多名青年企业家来柳考察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31 10:24 【字体:

3月29日至30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150多名青年企业家,来柳参加中国青年企业家助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广西)峰会,并进行实地考察,触摸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脉搏。青年企业家近距离探访柳州智造车间,打卡紫荆花海,纷纷为新时代新柳州点赞。

与会青年企业家在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全球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研发投入、前沿领域探索、全球市场布局等情况,实地考察产品性能,并观看柳工5G智能遥控电动装载机远程操作。在近距离感受柳州智造的魅力后,青年企业家对柳工集团坚持自主创新和国际化步伐的发展战略竖起大拇指。

“柳州的工业创新能力强,工业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活力十足。”厦门弘林数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育林在参观期间,对我市积极“搭平台、聚产业”的工业高质量发展路径给予高度赞扬,并称不虚此行。

当天,青年企业家还到柳州螺蛳粉生产集聚区参观了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在了解柳州螺蛳粉全产业链的工业化思维和“小米粉”成就“大产业”取得“3个百亿”的亮眼成绩后,大家惊叹不已。

在柳期间,青年企业家还参观了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大家表示,柳州充分发掘自身优势资源,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打造出独具魅力的文旅项目和智能制造产业,其发展经验值得借鉴。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150多名青年企业家来柳考察

为新时代新柳州点赞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3-31 10:2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