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点对点”送工 “手把手”帮扶

柳北区开展服务行动助力企业招工引才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18 17:13 【字体:

14日上午,柳北区邀请50名融水苗族自治县的村干部、产业带头人到广西柳州现代服装产业园考察,开展春暖农民工“点对点”送工入企服务行动,积极畅通企业和求职者精准人岗对接渠道,助力企业招工引才,促进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实现企业壮大和群众增收的双赢。

融水苗族自治县的村干部、产业带头人对十字绣产品兴趣很高。

近段时间以来,柳北区坚决“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积极发挥经济增长的就业带动效应,做到“点对点”送工、“手把手”帮扶,保障重点企业、重点园区、重点行业和用工集中企业的用工需求,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参加春暖农民工“点对点”送工入企服务行动的融水县村干部、产业带头人将根据考察的产业,有针对性组织人员前来应聘。今年,柳北区已开展3次“点对点”送工入企活动,开通“家门到车门、车门到厂门”送工“直通车”,为园区企业输送800多名产业工人。同时,举办了3场次线上线下招聘会,帮助1042人成功就业。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北区开展服务行动助力企业招工引才

“点对点”送工 “手把手”帮扶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4-18 17:1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