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乡村旅游热 体验民俗火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6-05 10:46 【字体:

观古城墙遗址、听民歌演唱、品侗乡美食……近日,记者在融安县、融水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等地看到,游客在乡村文化旅游中感受当地民俗文化。

在融安县六寮村中六寮屯,屯内的古城墙遗址成为游客了解村中历史的打卡地,游客们通过了解村民的建筑看乡村变化。在融水苗族自治县的民族体育公园,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演员用一首首歌曲让游客感受到苗家人的热情。在三江侗族自治县,好客的侗乡人用一碗碗酒、一道道美食欢迎各地游客,让他们体验侗乡的特色民俗。

据了解,我市不断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各县区开展的民俗活动、乡村文化旅游等内容在满足市民、游客需要的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的发展。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乡村旅游热 体验民俗火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6-05 10:4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