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元旦长跑 快乐起步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4-01-02 15:55 【字体:

比赛开始,市民开启新年第一跑。

昨日,2024“百里柳江”柳州市元旦长跑比赛在柳州静兰水上运动中心鸣枪开跑,3000多名市民用跑步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本次元旦长跑设竞赛组和体验组。其中,竞赛组比赛距离分为3000米和7000米,体验组的比赛距离为3000米。

根据比赛安排,3000米比赛路线以柳州静兰水上运动中心西门为起点,沿环江滨水大道至三门江大桥方向前行1500米后,折返回起点。7000米比赛从柳州静兰水上运动中心西门出发,沿环江滨水大道至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后,折返回起点结束。

据了解,我市每年都会在元旦举办各类赛事活动。今年除了元旦长跑,我市不少运动协会、运动爱好者还组织了骑行、登高、徒步等活动,用运动开启新的一年。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元旦长跑 快乐起步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1-02 15:5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