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春运部分返程放空列车推出低折扣车票

2月20日至23日柳州至南宁的K4235次列车硬座车票低至7.5元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4-02-18 10:43 【字体:

柳州火车站候车室里人流如织。

昨日,我市进入返程高峰。记者在柳州火车站看到,进站口处返程的旅客络绎不绝,候车室内旅客有序候车。据介绍,柳州火车站预计当日发送旅客6万人次,此外春运部分返程放空列车推出低折扣车票。

柳州火车站工作人员赵波介绍,目前客流主要以务工、返岗、旅游、学生客流为主。区内集中在南宁、桂林、梧州、贺州,区外集中在广州、长沙、北京等方向。他提醒,返程高峰客流量较大,请旅客提前45分钟至60分钟到车站等候。

据介绍,为充分利用运力资源,部分返程放空列车推出低折扣票价,2月20日至23日柳州至南宁的K4235次列车硬座车票低至7.5元,桂林北至柳州的K4235次列车硬座车票低至5.5元,以满足不同旅客出行需求。

当天,记者从我市春运办获悉,截至2月17日上午,2024年春运未接到交通运输行业生产安全事故报告。

在公路客运方面,2月17日,完成客运量3.2064万人次,与2023年同期相比增长9.4%。

自春运期间以来,铁路、水路、民航运输等方面,客运量和旅客吞吐量与2023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25.3%、38.70%、31.93%。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2月20日至23日柳州至南宁的K4235次列车硬座车票低至7.5元

春运部分返程放空列车推出低折扣车票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2-18 10:4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