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公安局关于公布顽瘴痼疾整治重点内容的公告

信息来源:柳州警方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15 13:30 【字体:

根据中央、自治区、柳州市和上级公安机关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为确保我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全面铺开并取得实效,现将柳州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公告如下,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监督,并如实提供相关线索。

一、重点整治内容

(一)贯彻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不到位问题;

(二)有案不立、压案不查、降格处理及违规取保候审等问题;

(三)违法违规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问题;

(四)违规插手、干预经济纠纷问题;

(五)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问题;

(六)其他突出问题。

二、提供线索方式

(一)举报电话:0772-12389(非工作时间为语音留言)。

(二)举报邮箱:lzgajw@126.com。

(三)举报信箱:柳州市公安局东门“柳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举报信箱”。

(四)邮政地址:柳州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办执纪监督组(邮编:545001,地址:柳州市城中区学院路6号柳州市公安局)。

(五)举报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15日。

针对上述问题的线索举报,我办经核实后,将会同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对相关举报,我办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利。

柳州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

返回 通知公告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公安局关于公布顽瘴痼疾整治重点内容的公告

信息来源:柳州警方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4-15 13: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