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柳州市标准化专家的通告

关于征集柳州市标准化专家的通告

信息来源: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3-07 17:40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加强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完善柳州市标准化专家库,充分发挥各行业、各领域专家的作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柳州市标准化协调推进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决定面向全公开征集各领域标准化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社会团体组织及有关行政机关工作人员。

二、征集专家主要职责

参与地方标准的起草、立项评估和技术审查;参与标准实施、监督检查;参与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的立项评估、检查和考核;参与标准化发展规划、政策制定、标准评估及复审等工作。

三、征集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务实、清正廉洁;

(二)具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或者具有较深厚的学术造诣,具备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副(企业副总)及以上对应职务,从事相关工作3年以上;

(三)热爱标准化事业,熟悉标准化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领域的标准化工作,有一定的标准化工作实践经验,优先吸纳具有标准化管理、标准体系研究、标准制修订、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经历的专家;

(四)身体健康,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有时间和精力参加并完成标准化相关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截止2023年12月31日

四、推荐材料和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标准化专家推荐工作,并对拟推荐专家的思想品德和业务能力进行把关。符合条件的标准化专家,需提供《柳州市标准化专家推荐表》(附件1)纸质件1份及电子版,身份证和职称证书复印件各1份。

以上材料请于2024420日前报送至柳州市标准化协调推进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014室标准化科

联系人及电话:谢少宗 0772-2822168

电子邮箱:lzjbzhk@163.com

单位: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广西柳州市潭中东路1号,邮编:545006

附件:柳州市标准化专家推荐表


返回 产品质量监督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关于征集柳州市标准化专家的通告

信息来源: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4-03-07 17:4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