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县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规范性文件 政策解读会

鹿寨县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规范性文件 政策解读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鹿寨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4-09 15:50 浏览量: 【字体:

鹿寨县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规范性文件

政策解读会


49日,鹿寨县召开第一季度规范性文件政策解读会。会议分别由县糖业发展中心、县卫健局、县宅改办三个单位对第一季度三份规范性文件分别进行了解读。

会上,各与会部门分别《鹿寨县人民政府关于抓好2021年糖料蔗生产工作的通知》《鹿寨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鹿寨县乡村医生“乡聘村用”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鹿寨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中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通过政策解读,现场解答相关部门具体工作遇见的热点、难点问题。

通过政策解读,使企业更好地了解政策、运用政策、受益于政策;相关部门熟悉运用政策可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以便更好更快的为人民服务,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对涉及切身利益的政策措施的知情权和监督权,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图为鹿寨县2021年度第一季度政策解读会现场

图为县糖业发展中心对《鹿寨县人民政府关于抓好2021年糖料蔗生产工作的通

知》政策解读

图为县卫健局对《鹿寨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鹿寨县乡村医生“乡聘村用”实施

方案(试行)〉的通知》政策解读

图为县宅改办对《鹿寨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的实施

方案〉的通知》政策解读

图为与会人员现场提问01

图为与会人员现场提问02


返回 政策说明会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鹿寨县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规范性文件 政策解读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鹿寨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4-09 15:5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