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关于今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的工作有什么不同,对特长生有什么建议吗?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9-12 16:59 【字体:

市教育局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科科长吴海弋答:去年我们适当增加和降低了体育、艺术学科特长生的范围和门槛,今年的体育和艺术特长生的报名条件与去年一致,没有变化。

对特长生的建议:报考体育、艺术特长生的同学们和家长需要注意几点,一是及时了解各学校招收特长生的项目和学校发展方向和水平,结合考生自身实际报考合适的学校;二是密切关注相关学校的报名和面试时间,避免错过;三是在保持体育、艺术方面的训练水平的基础上还是要注重文化科目的学习,确保文化成绩上线。


返回 问答知识库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关于今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的工作有什么不同,对特长生有什么建议吗?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3-09-12 16:5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