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请问《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对加强部门协同提出了哪些要求?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网站 发布日期:2023-09-21 15:43 【字体:

《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要求,教育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建立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协调落实机制。结合部门职责,工信部门要鼓励先进制造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产教融合型企业以及有条件的中小企业等积极参与实习。财政部门要落实职业学校生均拨款制度,统筹考虑学生实习安全保障相关支出和学费水平,科学合理确定生均拨款标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加强对所属技工学校实习的管理,结合劳动保障监察加强执法,并积极探索职业学校实习生参加工伤保险办法。应急管理部门要将实习安全责任履行情况作为安全生产检查的重要内容。国资部门要指导支持国有企业特别是大型企业将积极规范参与职业学校实习工作。市场监管部门要将有实习违规行为的企业信息纳入社会信用体系,并按规定进行失信联合惩戒。银保监会要依法监管职业学校学生实习责任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返回 问答知识库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请问《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对加强部门协同提出了哪些要求?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网站

发布日期: 2023-09-21 15:4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