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广西柳州市(广西科技大学)现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才网 发布日期:2023-09-22 15:55 【字体: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引才工作目标任务,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明确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坚定不移把稳定和扩大就业作为最大政治责任,坚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首位,聚焦重点,精准促进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依托市、校、企就业服务平台,更好地完成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2023年9月26日举行“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广西柳州市(广西科技大学)现场招聘会”,诚邀各企事业用人单位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柳州市人才服务和人事培训考试中心

 协办单位:广西科技大学

          广西柳州人才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9月26日(星期二) 14:00—17:30
  地点:广西科技大学宗元后广场(文昌校区,学校南大门进)
三、参会对象
  1、2024届及历届高校毕业生;
  2、广西各类企事业单位;
四、服务内容
  1、为每家单位提供一个展位、一桌、三凳子;
  2、每个展位2瓶饮用水,提供1份资料袋(含求职登记汇总表、工作牌、水性笔等会务用品)。
五、报名办法 
  (一)本次招聘会采取网上报名,即日起开始报名,报满即止。
  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1、报名登录端口:登录柳州人才网(www.lzrc.com.cn)或广西·柳州人才网(lz.gxrc.com)首页,点击本场招聘会横幅进入。
  2、进入报名页面后,点击左下方“企业报名”,广西·柳州人才网的企业用户请直接用账号和密码登录报名,新客户点击——免费注册——申请广西·柳州人才网用户后登录报名。
  3、登录成功后,请完善企业信息——上传证件经办人身份证、委托书(附件1)、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录入招聘岗位信息,最后点击“提交报名”。
注:企业简介导入前请检查是否有特殊符号(如:&或者*等),如有特殊符号请删除之后再提交。
  参会热线:0772-2823300 
  办理时间段:周一至周五 9:00-12:00、14:00-18:00
  (二)参会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参加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必须提供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的招聘信息,其他岗位要求尽量能符合高校毕业生的需求。
  2、如出现不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违背人才市场管理规定的职位信息,将通知修改或删除岗位信息。
  3、会在审核通过且安排展位后1-2个工作日发放进场单,参会单位凭进场单准时入场,超过1小时未签到进入的将不再保留展位。

  本次活动招聘信息将在柳州人社微信公众号、柳州人才网(www.lzrc.com.cn)对外公开发布。

六、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热线:0772-2823300
  地址:柳州市弯塘路26号(地区行署大院内) 广西柳州人才市场101室


返回 热点关注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广西柳州市(广西科技大学)现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才网

发布日期: 2023-09-22 15:5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