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提出优先审查请求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10-04 23:07 【字体:

问题:提出优先审查请求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解答:1.申请人提出专利申请优先审查请求的,应当提交优先审查请求书、现有技术或者现有设计信息材料和相关证明文件。
2.当事人提出专利复审、专利权无效宣告案件优先审查请求的,应当提交优先审查请求书和相关证明文件,优先审查请求书应当由国务院相关部门或者省级知识产权局签署推荐意见,但以下两种情形除外:专利复审案件涉及的专利申请在实质审查或者初步审查程序中已经进行了优先审查;处理、审理涉案专利侵权纠纷的地方知识产权局、人民法院、仲裁调解组织对专利权无效宣告案件请求优先审查,需要提交“复审无效程序优先审查请求书”和相关证明文件,并说明理由。


返回 问答知识库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提出优先审查请求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10-04 23:0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