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区中小学入学报名陆续开始

我市首次在市区范围内全面推行公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网络报名

信息来源:柳州晚报 发布日期:2021-06-29 17:05 【字体: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报名工作今日启动,我市首次在市区范围内全面推行公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网络报名,所有符合条件的适龄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房产及实际居住情况选择1所学校提交入学申请。

记者了解到,城中区、柳江区户籍新生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9日,非市区户籍新生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9日至7月16日;鱼峰区、柳南区户籍新生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日至7月9日,非市区户籍新生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1日至7月16日;柳北区、柳东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户籍新生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3日至7月9日,非市区户籍新生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2日至7月16日。

市民可通过“龙城市民云”APP或“柳州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击“入学报名”,进入“新建报名登记表”,输入房产地址关键词“进行匹配学校”,找到对应学校报名。家长要准确填写报名信息,确保户籍信息与户口本信息一致,房产信息与房产证信息一致。有的学校还需要进行现场核验,家长要配合做好校门检测体温、进校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有序进行核验。

此外,如果遇到报错学校、填写信息有误需要修改等情况,家长可向学校说明并申请退回重新填报,报名系统的“自行查询学校”选项中可以查看学校咨询电话。

返回 回应社会关切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我市首次在市区范围内全面推行公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网络报名

市区中小学入学报名陆续开始

信息来源:柳州晚报

发布日期: 2021-06-29 17:0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