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完善新区规划建设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06-18 18:10 【字体:

来信时间: 2021-06-14   答复时间:2021-06-18   答复单位:柳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事件内容: 

柳江撤县设区近5年了,各项建设都飞速发展,如路网,湿地公园,体育公园,新市民广场等,但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完善,整个新广场这么宽这大,连个挡光避雨的地方都没有,来这游玩锻炼的市民越来越多,热了在树脚下停一停,可雨来了呢?希望政府能建些挡阳挡雨的凉亭之类或把原有供爬藤植物的架子改造一下,在架下上放置玻璃再放上铁网给植物爬上,挡光挡雨,乐而不为。

处理结果: 

柳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如下:新城区建设初成规模,城市发展进程中可能会有不完善之处,根据热心市民建议,我区城投公司会及时和上级部门汇报相关问题,尽快完善新区规划建设。

返回 公共设施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完善新区规划建设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06-18 18:1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