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共自行车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2-07-31 18:50 【字体:

来信时间: 2022-07-27    答复时间:2022-07-31   答复单位:广西柳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事件内容: 

公共自行车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了方便,但近期发现些小问题,提出以下建议,希望能得到改进:1. 很多有桩站点的二维码因长期日晒雨淋,已模糊不清,无法扫码,希望能尽快检查更新;2. 有些站点长期属于废弃状态,如人民医院侧面,希望能尽快恢复使用并定期做好维护;3. 由于日出时间早,建议夏季开放租赁的时间能提前至少半小时,方便市民早上出行,缩短暴晒时间。

处理结果: 

广西柳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答复如下: 1.关于公共自行车有桩站点二维码模糊问题,前期已排查统计并重新制作,目前正加快进度逐步更换。 2.部分因供电线路故障导致长时间停用站点,恢复需要破路施工重新迁移供电线缆,因目前项目资金不足,施工经费紧张,待资金到位后可安排施工恢复。 3.对于调整公共自行车的营业时间,我公司负责收集群体的租用需求,届时向上级部门反馈,由负责部门对于公共自行车的营业时间作出科学调配。我们已将您的建议进行记录并反馈,非常感谢您对公共自行车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返回 公共设施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公共自行车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2-07-31 18:5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