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共交通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08-16 17:50 【字体:

来信时间: 2021-08-13   答复时间:2021-08-16   答复单位:柳州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

事件内容: 

在一些跑得较远的郊区线路,甚至一些市区线路上都还是一些老旧的无空调公交车运营,如3路,15路,13路,76路,59路,45路,61路,柳东新区企业总部的定制公交上都没有空调,这些线路乘车时间长,在闷热的车厢里很难忍受。希望能尽量加快空调公交车的投入运营,创造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像周边的南宁市,桂林市都已经全市公交空调化。如果是因为公交场站无充电桩而无法购进纯电动空调公交车的话,可以考虑购进油电混合型空调公交车,旨在能改善乘车环境,树立城市良好形象,不辜负公交都市的称号!希望能采纳建议

处理结果: 

柳州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答复如下: 一是我司空调公交车从2013年占比9%提高到现在的占比80%。但现存的非空调公交车尚未达到报废年限,还必须投入到线路上运营。二是我司已经考虑逐年分批更新现有非空调公交车,今后购车全部都是新能源空调公交车,新车投放时我司将根据线路客流情况进行综合考虑。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公共交通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08-16 17:5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