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交通安全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11-06 17:00 【字体:

来信时间: 2021-10-31   答复时间:2021-11-06   答复单位: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事件内容: 

地址:柳州市柳江区新兴工业园迎宾路柳兴制糖大门口旁。

反映情况:该路口没有摄像头,行人在斑马线上行走,过往汽车很少礼让行人。多年来,给附近居民带来不少困扰,特别是带小孩过马路时,很少有车辆减速礼让。

处理结果: 

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答复如下: 根据反映人反映的情况,交警支队柳宜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柳州市柳江区新兴工业园迎宾路柳兴制糖大门口旁路段,进行实地勘察和走访。该路段为通往机场必经路段,且周边有企业和居民区,对此,我大队立即与相关部门协调,拟增设相关警示标志标牌,提醒过往车辆注意礼让斑马线通行行人。下一步,大队将加大力度排查辖区行人过街设施情况和交通安全宣传,不断完善相关交通设施,为群众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交通安全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11-06 17: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