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河东大桥东下桥后与沿江路交叉路口建议在此处安装红绿灯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3-09-03 15:35 【字体:

来信时间:2023-08-30  答复时间:2023-09-03   答复单位: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事件内容:

河东大桥东下桥后与沿江路交叉有两个交叉路口,是东堤路、沿江路一带(文昌大桥、壶东大桥、白沙大桥、凤凰岭大桥下桥后都有红绿灯),大桥下桥后有交叉路口而无红绿灯的路口。由于附近有柳州高中,上学、放学时间车辆、行人较多,路口繁忙,建议在此处安装红绿灯,方便车辆、行人通行。

处理结果: 

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答复如下: 

经核实,您所述地点为沿江路河东大桥底,该处距离前后“沿江路高新五路口”和“环江滨水大道土伏路口”较近,这两个路口已设置信号灯,如在河东大桥底再设置信号灯则会影响通行效率,因此大队不建议再次增设信号灯。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河东大桥东下桥后与沿江路交叉路口建议在此处安装红绿灯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3-09-03 15:3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