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入学咨询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05-17 08:05 【字体:

来信时间: 2021-05-12   答复时间:2021-05-16   答复单位:柳州市教育局

事件内容:

请问小孩与他爸在柳州同一户口上,但妈妈户口在外地,孩子爸妈柳州共有一套学区房,小孩要该学区小学,妈妈是否需要迁户口或证明?是否有在该房落户住多长时间的限制

处理结果:

柳州市教育局答复如下: 根据《柳州市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招生入学办法(试行)》规定,柳州市市区户籍学生入学按学生本人及其法定监护人房产情况确定学区学校,未对父母的户籍所在地及拥有不动产(房产)证的时长做限制。如您还有疑问,可电话至我局基础教育科0772-2815945咨询。

返回 教育考试、从业培训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入学咨询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05-17 08:0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