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网络预约驾驶从业资格考试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10-19 15:45 【字体:

来信时间: 2021-10-14   答复时间:2021-10-19   答复单位:柳州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

事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来阅读这封信。主要想反映的事情是关于我总报名不了网络预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的事情。这几个月我一直想报考网络预约驾驶从业资格考试,可每次打开网址要进行报考时总提示预约已满。68个座位每次都报考满了吗?还是说网上预约只是一个形式而已,实际要转到线下报名,可打电话过去总没有人接,想咨询报考的问题也不得,麻烦领导帮审核这个事情要怎么处理呀?

处理结果: 

柳州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答复如下: 1、我中心在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考务管理平台(http://taxi.jtzyzg.org.cn/)上设置每周一上午9时发布新的考试批次(遇节假日顺延),如名额报满,“剩余座位数”显示为0。每周有130-200个名额。因报考人数较多,我中心建议反映人周一上午9时前登录网站,做好报名准备。 2、柳州市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目前仅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市行政审批局和公安部门需要在后台联网审核考生的报名资质。 3、柳州市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和发证目前是免费的。

返回 教育考试、从业培训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网络预约驾驶从业资格考试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10-19 15:4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