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教育咨询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2-03-15 12:05 【字体:

来信时间: 2022-03-10    答复时间:2022-03-15   答复单位: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事件内容: 

柳州市第三中学搬迁规划已出,三中原地块的规划是什么?最早听说是初小联合办学,后来就看到新闻说仍为教育用地。具体是哪所学校?是初中还是小学?是属于哪个教育集团?

处理结果: 

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如下:根据《柳州市中小学布点规划(2020—2035)》,为缓解三中路片区的中小学教育配套设施压力,合理调配片区教育资源,柳州市第三中学迁建后原址将交由柳北区政府办成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现柳州市第三中学还未迁建和移交柳北区政府,待确定后,一定会向社会公布相关教育信息,感谢您对柳北教育的支持! 如有其他相关事宜,可以咨询柳北区教育局基教办,联系电话:0772-2805621。


返回 教育考试、从业培训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教育咨询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2-03-15 12:0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