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立幼教资源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2-07-06 17:25 【字体:

来信时间: 2022-07-01    答复时间:2022-07-06   答复单位: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事件内容:

河东北片区仅有机关幼儿园一分园一所公立幼儿园,该园不能满足河东北片区小朋友入园需求。现碧桂园十里江湾三期已建有幼儿园基础设施,建议引进一所公立幼儿园,以满足附近小区居民对公立幼教资源的需求。

处理结果:

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如下: 我区教育局答复,按照学前教育布点规划,前茅中学北面布点一所独立用地幼儿园,在该园未建成前,周边小区配套的幼儿园均要求办成普惠性幼儿园,请周边居民就近入园。十里江湾幼儿园是小区规划幼儿园,按照规划要办成普惠性幼儿园,我局已于2022年1月发函,要求其按照规定办园。经我局进一步调查了解,目前十里江湾幼儿园开发商按照规定正在办园中,房开正在筹办幼儿园,下一步我们继续督促开发商加快开展幼儿园的筹备工作,尽快完成,以服务于周边适龄儿童。


返回 教育考试、从业培训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公立幼教资源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2-07-06 17: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