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大唐印象相应配套公建设施将陆续建成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3-02-26 19:06 【字体:

来信时间:2023-02-23  答复时间:2023-02-26   答复单位: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事件内容:

我家住在大唐印象,小孩去柳铁一中初中部就读,本来路是不远的,但是曙光大道的人行道太少了,需要绕很远的路才能到对面,如果能建一个天桥或者开人行道这样就能方便大家的出行了。

处理结果:

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答复如下:

经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核实,大唐印象位于柳东新区曙光大道西段南片区,由于受城市快速路—曙光大道的分隔,该片区与北面地块存在交通距离较远、沟通便利性不足的情况。因此,该片区控规中充分考虑了区域公共配套服务设施配套齐全的需求,在该区域规划配套了幼儿园、小学、中学、商业邻里中心、绿地广场、体育公园、公交首末站、消防站等公建配套设施。今后随着区域城市建设开发时序,相应配套公建设施将陆续建成,区域居民将不需跨越曙光大道即可就近实现入学、购物、休闲、运动锻炼和便捷出行等需求。

返回 教育考试、从业培训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大唐印象相应配套公建设施将陆续建成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3-02-26 19:0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