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驾考训练收费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0-10-12 16:05 【字体:

反映时间: 2020-10-08     答复时间:2020-10-12    答复单位:市交警支队

事件内容: 上雷考场考生反映,现在考场晚上7点以后不给练车了,早上7点开始练车后到8点又不给练,以前没有这样的情况,已经交了200元场地费,认为不合理。

处理结果:交警支队答复如下:1.为进一步做好考前训练,工作日期间,科目三第一时段考前练习时间为早上7:00至8:00,该时段训练结束以后考试中心将对考场及考试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为当日考试做准备。当日科目三考试结束后,学员可再次进行考前训练,时间至19:00。2.一直以来,科目三考前训练时间为8:00至19:00(考试时间段暂停训练),6到9月迎来以学生潮为主体的驾考高峰,考试中心投入大量警力、物力缓解考试需求,晚间延长训练时间为学员开展考前训练服务。目前,考试高峰结束,从10月1日起恢复原来晚间训练结束时间,更改为7:00至19:00(考试时间段暂停训练)。时间更改通知已发送至各驾校,请学员加强与驾校的沟通,以免影响考试、训练安排3.考生所交的200元为科目三第一次申请练习训练费用,以考生自愿申请为原则,该收费标准已由市价格主管部门在发改委官方网站进行了公示


返回 市场监管、社会治安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驾考训练收费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0-10-12 16:0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