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电瓶车停车收费标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02-08 08:05 【字体:

来信时间: 2021-02-02    答复时间:2021-02-06   答复单位: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事件内容:市民想了解一下柳州市关于电瓶车停车收费的标准以及依据,以及如何辨别是否收费合理。

处理结果: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答复如下:属于政府划分的第一至第四批城市道路的临时停车点,可自行通过市发改委网站进行查询,按照政府定价标准收费;属于产权单位经营的停车点,执行市场调节价,按照收费公示标准收费。根据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柳州市城市道路和公共场地临时停车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第六条 临时停车场(点)管理分免费和有偿使用两种方式。所有临时停车场(点)均应当设置适时免费停放时间,在非繁忙路段的市场、学校、医院及其他公共设施附近的临时停车位,免费停放车辆的停放时间应当为1小时。所有临时占用城市道路的停车场(点)夜间23点至次日上午7点停车全免费。柳产新能源汽车可免交车辆临时停放服务费。对有偿使用的临时停车场(点)实行管理与经营相分离。第十九条 对车辆停放引发的治安问题,以及不在指定道路区域违法停放车辆、侵占道路临时停车场(点)、擅自占用市区道路设置停车场(点)的行为由公安机关、城市管理执法部门按各自职能分工依法进行处理。对侵占公共场地临时停车场(点)、擅自占用公共场地设置停车场(点)的行为由产权单位依法进行处理。第二十条 未按收费标准收取车辆临时停放服务费的、未实行明码标价的,由物价部门依法进行处罚;不使用税务发票收取车辆临时停放服务费的行为,由税务部门依法进行处罚;经营单位不按规定缴交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的由财政部门依法进行处罚。

返回 市场监管、社会治安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电瓶车停车收费标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02-08 08:0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