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场管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05-12 17:45 【字体:

来信时间: 2021-05-06   答复时间:2021-05-12   答复单位:柳州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

事件内容:

我是柳州高中一名高三学生我家住广雅综合市场旁的居民楼,近日市场上新开了一个夜市。首先并没有征求过我们附近居民的意见,其次每天12点以后夜市满是嘈杂的叫喊,锅碗碰撞甚至大声猜码。希望督促整改让我和这附近受困扰的居民看见成效。

处理结果:

柳州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答复如下: 2021年3月,我司将广雅综合市场空地租给柳州市夜阑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用于经营民生夜市承租方已按相关规定办理营业执照,同时向柳北区商务局和柳州市解放街道办事处进行备案。接到反映后,我司组织相关人员到现场进行核查,22:30后未见“12点以后夜市满是嘈杂的叫喊,锅碗碰撞,甚至大声猜码”的情况。 本着“有则改之,无责加冕”的原则,我司要求承租方配置相应管理人员对夜市进行规范管理,并就反映的问题向承租方提出以下几点举措:1.在用餐区及餐桌上均设置“22:30后请勿猜码”的字样,提醒顾客文明用餐;2.要求所有的夜市摊主签《文明经营承诺书》,若发现22:30后有顾客猜码和大声喧哗的,要及时制止;3.高考期间夜市停止营业几天。

返回 市场监管、社会治安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市场管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05-12 17:45

分享至: